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口罩出口一天利润 目前美国订购了吗?

    近几个星期以来,随着海外新冠疫情的全面蔓延,各个国家纷纷实行口罩出口管制,多国也是出现了“口罩荒”,甚至“一罩难求”。近期,中国口罩出口的相关消息也是成为了人们关注的一大焦点了,那么,目前中国口罩出口一天的利润有多少呢?美国方面订购了我国口罩吗?

    中国口罩的日产能
    中国口罩的日产能

    早在2月29日的时候,包括普通的口罩、医用口罩、医用N95口罩在内,我国的口罩日产能就达到了1.1亿只,日产量也是达到了1.16亿只。现如今,随着我国疫情的好转,在保障国内供应的同时,口罩出口的订单也是快速增加了。

    据悉,目前一台口罩机一天能生产10万只左右的口罩,其单只口罩成本大概在0.15元,按照1.5元批发价来计算,一台口罩一天就能带来近10万元的利润。当然了,根据相关人士透露,目前口罩机的价格也是大幅度上涨了,从原本8万一台口罩机,涨到了如今的55万左右,也是相当惊人了。另外根据美国媒体日前的报道,美国拒绝了中国KN95口罩进入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