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30个州进入重大灾难状态 医疗物资储备所剩无几

    美国新冠病毒疫情越来越严重,截止4月2日10时,累计确诊病例213372例,死亡人数4757例,该疫情对美国的影响很大。日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已经批准30个州进入重灾状态,看来美国的疫情到了很严重的地步。

    美国疫情有多严重
    美国疫情有多严重

    美国有50个州,如今30个州进入重大灾难状态,使得医疗物资严重短缺。根据了解,各州纷纷向联邦政府寻求援助,美国联邦应急管理局已经分发了1160万个N95口罩、520万个面罩、220万副手套、7140台呼吸机,除了还剩9400台呼吸机外,相关物资的库存已经所剩无几。

    现在美国医疗物资短缺,不过在紧急时刻,美国暂停向国外援助医疗物资用品,并表示要重新审核本国补给短缺情况,再作决定,其实这样做的目的是核查国内物资短缺的情况。但随着新冠疫情的蔓延,美国政府这样做只会害了大家,所以还是接受援助物资救人为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