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流感为啥没报道 这种病毒什么时候爆发的

    网上称美国流感死了不少人,可是看新闻报纸却很少看到类似小型。那么,美国流感为啥没报道呢?这是不是真的呢?如果是真的话,很多人想知道美国流感病毒什么时候爆发的?别急,对于美国流感病毒的状况,小编有了解到最新消息。希望大家看了数据,不要感到惊讶!

    美国爆发流感
    美国爆发流感

    现在之所以这么多人关心美国流感的事情,是因为这起疫情非常严重。美国疾控中心发布的相关数据显示,美国季节性流感自2019年的9月29日至今,已经至少有3400万人受到了感染,死亡人数达到了2万人。想不到,死了那么多人,美国却不怎么重视。

    或许不少人会感到奇怪,美国流感疫情如此严重,可是却很少见报。奇怪了,为啥媒体不大肆报道呢?其实,就是因为美国不重视这起疫情,而且美国曾多年发生流感病毒,所以见怪不怪,才如此少媒体报道此事。

    小编了解到,这次美国流感病毒在2019年9月份就开始爆发了。截止现在,超过半年时间仍未结束,不知道何时才是一个头。对于美国人的生命有威胁,对美国经济也有损失,这并非小事,应该引起重视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