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病毒源头查出来了吗 美科学家称起源大自然

    自从新冠病毒疫情爆发以来,大家都在关注新冠病毒的源头,到目前为止,新冠病毒源头查出来了吗?一开始,大家都怀疑新冠病毒源头来自武汉华南海鲜市场,但是最后发现其他地方也爆发该病毒,所以病毒源头不只来源一个地方。

    新冠病毒来源于哪里
    新冠病毒来源于哪里

    现在,多个国家的专家开始彻查新冠病毒源头,一开始怀疑是来自武汉海鲜市场,后来又怀疑是来自美军,不过,美国科学家罗伯特·加里称这些都是错误观点。人称“病毒猎手”的美国专家利普金,他与团队成员的调查结果,认为病毒来源大自然。

    美国科学家罗伯特·加里和专家利普金的研究结果都认定新冠病毒来自大自然,新冠病毒不是在实验室中构建的,也不是有目的性的人为操控的病毒,这种导致全球大流行的病毒是自然产生的,所以研究证明新冠病毒来源于大自然,信服力很高。而武汉的海鲜市场并不是病毒的源头,有比那更早的起源,目前研究并未给出其自然来源的确切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