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病毒来自美军是真的吗?美国坚决否认

    新冠病毒的来源到现在都还没有查清,有言论称新冠病毒来自美军是真的吗?对于这个说法网上也是众说纷纭,而美国却坚决否认病毒是美军带到武汉的,但根据相关研究小组的调查,病毒是来源于自然界,并不是人为制造,所以所谓的病毒阴谋论也可以散了。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时至今日,新型冠状病毒的来源虽然仍然存疑,但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该病毒实际上可能来自美国。从2019年10月开始,世界军事运动会在武汉举行,美国派出了自己的军事代表。但是,由于美国代表团的到来以及就在军事运动会结束之后武汉就爆发了疫情,使得美军可能把病毒带到武汉的说法有了更大可能性。

    特朗普于当地时间3月24日在接受福克斯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他决定不将新冠状病毒与中国联系起来,不再使用“中国病毒”一词。

    但是,特朗普坚持认为该病毒来自中国,实际上,尚无科学结论。同时,特朗普否认新冠状病毒来自美国军方,称该病毒与美国军方无关。

    在24日的新闻发布会上,特朗普手动删除了“中国病毒”的内容,并增加了一段有关“维持亚裔美国人”的内容。经过一系列批评后,美国总统特朗普决定改变方向:不再将新冠病毒与中国联系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