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国公布新冠病毒源头了吗 疫情来源到底在哪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爆发后,人们对病毒来源的猜疑就没有停止过,而且也有很多国家对病毒源头进行了追溯。那么,目前外国公布新冠病毒源头了吗?疫情来源到底在哪?针对这些问题,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相关信息。

    病毒源头未找到
    病毒源头未找到

    此前,武汉的华南海鲜市场一度被认为是新冠病毒疫情的发源地,然而经过取证和调查研究,最终得出的结果是华南海鲜市场并非新冠病毒的发源地。而被称为病毒猎手的美国专家利普金也表示,新冠病毒与华南海鲜市场的联系可能不那么直接,也许该市场发生的是“二次传播”,而病毒在早些时候已开始扩散。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美国宣布查找新冠病毒源头,但直到目前为止还未找出真正的源头。此外,世卫组织也多次强调,疫情发源地未找到,任何国家和个人不得将病毒同地区和种族联系在一起,因此病毒到底从哪里来还有待进一步查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