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粮补每亩多少钱 来看下此事的最新规定

    在过去的十几年里,国家对农村经济越来越重视,想各种各样的方法来提高农民收入,比如农民种植粮食,政府会发放补贴。2020年已经过去三个月,但粮补价格规定还没发布,不过绝大多数人认为今年粮补价格比去年要高。

    粮补最新消息
    粮补最新消息

    在最近几年,大豆的粮补虽然是最高的,但也呈现出持续下滑的趋势,从18年的320元/亩,到了19年直接降为250元,而这个玉米更是惨不忍睹,从最高峰的133.46元,断崖下滑到25元,这让咱们农民的收入大大减少。不过大家也不必太担心,2020年粮补上涨可能性非常大,这次农民收入要涨了。

    至于上涨多少,预测种植大豆补贴比较高,可能涨到280元一亩左右。现在玉米种植没有受到太大追捧,或许补贴价格不会有太大变动。不管怎样,以前种植粮食还要给国家交公粮,现在国家还给农民补贴,其实已经算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