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是否隐瞒了疫情 其确诊病例数量真实吗

    在新冠肺炎疫情出现的初期,韩国和日本是首批发生出现疫情的国家,但相对于韩国疫情的大爆发,日本的疫情增长是较为平缓的。但也有媒体质疑,日本为了举办奥运会而隐瞒疫情,那么日本是否隐瞒了疫情?日本疫情数量真实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日本疫情
    日本疫情

    随着日本奥运会宣布延期后,日本政府突然开始加强疫情的防护工作,这让不少日本公众人物和媒体发出质疑,认为日本此前曾为了举办奥运会,而刻意隐瞒疫情。此前,虽然日本政府曾推出多项政策,来降低疫情的扩散速度,民众防范意识也比较高,但一直没有大规模检测新冠病毒。

    而在近日,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记者上这表示,不认同隐瞒疫情的说法,但他也承认,和欧美各国相比,日本并没有大规模检测新冠病毒。数据显示,截至当地时间31日17时30分,日本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2124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