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疫情大概多久解除 4月份可以全部结束吗?

    经过几个月时间,在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之下,我国新冠肺炎疫情的形势也是慢慢得到有效控制了,大多数企业也是复工复产了。不过,关于全国范围内的疫情大概在多久全面解除,也是成为了人们关注的一大焦点了,在4月份有望实现该目标吗?

    全国新冠疫情最新数据
    全国新冠疫情最新数据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全国新冠肺炎疫情的最新数据,根据官方的数据显示,截止到4月1号9时,全国累计报告确诊病例82613例,现有确诊病例3059例,境外输入771例。作为此次疫情最严重的省份,目前湖北全省累计治愈患者63000多例,治愈率超过了93%。

    日前,根据国家卫健委官方透露,以武汉为主战场的全国本土新冠肺炎疫情传播已经基本阻断了,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的重要成效。此前,钟南山院士也是预测国内疫情在4月份基本上能控制住。现如今,境外输入风险也是成为了我国疫情防控新的重点,大家还是要做好相关个人防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