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个月后美国新型肺炎怎么样 确诊人数会达到多少

    目前,美国是全球疫情最严重的国家,新增确诊人数每日过万,随着疫情在全球各个国家爆发,全球疫情确诊已经超过80万了。有网友问,6个月后美国新型肺炎怎么样?确诊人数会达到多少?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美国正在抗疫
    美国正在抗疫

    截至2020年04月01日10:06,美国累计确诊188547人,昨日新增确诊24523人,治愈人数7068人,死亡人数3899人。美国每日治愈人数和每日新增人数相差太大了,美国疫情还处于刚刚爆发的阶段。

    对于疫情结束时间和疫情接下来的发展趋势,美国高级官员对此都有悲观地预期。特朗普表示,未来两周确诊人数还会上升,接下来的日子还是会很痛苦。而美国纽约州州长科莫表示,没人知道疫情封锁管制何时结束。6个月后的美国新冠肺炎疫情会如何呢?那时已经九月末了,正是初秋,希望那时全球疫情已经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