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疫情花了多少亿了 真实的数字让人震惊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我国政府高度重视,为抗疫投入了巨大的人力和物力,采取了严格的防控措施,在我国疫情防控逐渐稳定的今天,很多民众都想知道中国为此投入了多少钱,那么中国疫情花了多少亿了?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中国疫情
    中国疫情

    3月14日下午,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财政部介绍,截至3月13日,全国各级财政安排的疫情防控投入已经达到了1169亿元。据了解,这些资金被用于医疗物资采购、医疗救治费用补助、疫情防控人员补助等等方面。

    从财政部公布的数字来看,我国对于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治,可以说是不计成本的,这也是我国疫情,能够在短时间内得到控制的原因之一。目前,包括湖北省在内,我国的各省市地区,本土疫情传播已基本阻断,并且已经陆续恢复正常的运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