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有望4月解除疫情吗 月底到底能不能结束病毒

    北京作为中国的首都,前来务工的人员非常多。很多人想知道北京疫情结束时间,那么北京有望4月解除疫情吗?现在是4月1日,4月底能不能结束病毒呢?这个时间上的预测,是非常多人关注的。我们都期望全国疫情尽快结束,希望北京的新型肺炎病例尽快清零。

    北京
    北京

    首先,我们了解一下北京的疫情状况。时间更新至4月1日,北京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580人,治愈人数418人,死亡人数8人,现有确诊154人。从数据可以看出,北京的疫情不算严重,相信病例清零是指日可待。

    之前还未对境外进入人员进行限定,所以北京有一些境外输入病例。不过,之后国家对境外进入人员进行限定,北京的境外输入病例减少甚至断绝了。不过,希望大家明白,北京的疫情还未完全结束,所以仍需要严厉防控,绝对不能放松。

    有人预测,现在北京疫情比较轻,4月或可以解除疫情。小编只能说,北京有望4月解除疫情,但这并不是百分百确定的事情。所以,月底北京能不能结束病毒,要看接下来北京的疫情发展状况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