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中国经济会怎么样 未来几个月如何发展?

    疫情对经济发展会产生一定影响,2020年全球疫情爆发,全球经济环境会有很大变化,失业率升高是很有可能的,而国内民众多中国未来几个月经济发展很感兴趣,2020中国经济会怎么样?已有报告对此作了分析。

    中国经济
    中国经济

    《2020年中国经济展望》认为,在2019年经济增速6.1%的情况下,即使考虑经济普查的影响,2020年实现翻番目标GDP增速仍不能低于6%。报告指出,2020年经济或将前低后高,一季度GDP增速6.0%,年底逐步回升至6.2%,2020年全年增速有望达到6.1%左右。

    而香港《南华早报》在一月份也发文章分析过中国经济发展前景,文章认为,中国经济出现好转现象。而还有专家分析认为,中国是最早的抗疫国家,国内疫情防控效果好,复工复产更快,经济恢复得也更快,或为全球经济复苏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