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从中国买口罩 特朗普称赞中国物资

    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美国地方政府以及不少企业家都到中国购买口罩、呼吸机等医疗物资。美国尽管制造能力强大,但要想在短时间内生产出来并且满足国内需求,显然可能性不大。因此它需要进口以及其它国家的援助。

    美国购买大量口罩
    美国购买大量口罩

    被称为“真人版钢铁侠”的SpaceX公司CEO马斯克,紧急向中国采购了1255台呼吸机。就在SpaceX公司行动之后,苹果公司也在中国等国家筹集到了1000万只N95口罩。除此之外,微软公司也在中国疯狂购买口罩,用来援助美国抗疫。

    美国现在疫情如此严重,中国也及时伸出了援手。就在昨日,特朗普亲自承认中国给美国援助了一批物资,他还称赞中国物资非常棒。有人认为,中国作为全球口罩以及呼吸机最大生产国,美国或许可以求助中国,在中国那里购买更多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