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期间最安全国家排名 外国网友这样评说

    新冠病毒已经袭击全球200多个国家,目前已经造成37000多人死亡。其中,美国现在是最危险的国家,因为这个国家累积确诊已经高达164603例,过去一个星期每天新增超过一万。危险的国家知道了,那么最安全的国家又是哪个国家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下这件事情。

    中国现在较为安全
    中国现在较为安全

    有网友认为,疫情期间最安全的国家是中国和朝鲜。拿中国来说,之前中国确诊人数的确非常多,但经过全国努力抗疫后,新增确诊患者很快就清零了,现在只有境外输入病例。而且中国在境外输入的防控工作上,也做得非常好,无需担心这点。

    除了中国,朝鲜现在可以排到第二位。朝鲜虽然整体实力不强大,但这个国家对疫情的重视程度却比任何发达国家都要强,截止现在朝鲜都没有公布一例确诊患者。从这些情况来看,朝鲜国内是比较安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