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俄罗斯感谢中国帮忙 我国提供帮助分享抗疫经验

    多个国家经历了疫情“攻击”,俄罗斯也遭到了疫情“眷恋”,现在这个国家疫情进一步蔓延了,越来越多人感染,而且人数不断上涨中,为抗击疫情,俄罗斯向中国求助了,中方愿意分享抗疫经验,为此,俄罗斯感谢中国帮忙一事。

    俄罗斯国家
    俄罗斯国家

    疫情爆发,我国采取了有效应对措施,多方媒体报道此事,点赞中国这件事情上做得非常好,许多国家向中国学习了,并且向中方分享抗疫经验,提供了很大的帮助,白俄罗斯感谢中国帮忙。

    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本月24日说,感谢中方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方面及时同白方分享相关经验,并愿意进一步加强与中国在各个领域的合作。

    卢卡申科当天在会见中国驻白俄罗斯大使崔启明时说,他每天都会听取有关白俄罗斯疫情的报告。中国专家将回答有关白俄罗斯疫情的所有问题,并与白俄罗斯专家和医生慷慨地分享他们在抗击这一流行病方面的经验。“谢谢你们所有中国人民对我们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