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卫组织调查新冠病毒源头 现在进展怎么样了

    关于新冠病毒源头这件事情,目前有多个国家和机构都在调查,其中包括世卫组织。早在2月份时,世卫组织就对在中国爆发的新冠肺炎来源进行调查,但截至现在还没有结果。由于真相还不明了,世卫组织也提醒各国不要将新冠病毒污名化。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技术主管玛丽亚·范·科霍夫:去年12月的一些初始病例与华南海鲜市场有关,但另一些初始病例并没有与该市场有接触。有消息称穿山甲是新冠病毒中间宿主,但证明这件事情还有许多工作要做,世卫组织正在努力中。

    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负责人迈克尔·瑞安表示,新冠肺炎是全球性事件,在某个地方出现是一件不幸事情,而且有可能在任何一个地方出现。如今,我们要做的不是质疑以及批评某些国家,而是共同努力遏制这种病毒传播,而且要避免污名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