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病毒从美国来的有根据吗 美科学家回应疫情源头

    全球爆发新冠病毒,美国成为当前疫情最严重的国家之一,根据疫情实时统计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3月30日晚6点,确诊患者超过16万例,可以看出美国疫情的严重性。其实一开始大家都怀疑新冠病毒是来自美军,病毒从美国来的有根据吗?看看美国科学家是怎么回应的?

    病毒来源于哪里
    病毒来源于哪里

    网上有言论称新冠病毒是10月份武汉举行军运会时,由美军带过来的,不过后来调查发现,当时五名外国运动员患的疾病是疟疾,和新冠病毒没有关系,所以病毒从美国来的没有任何根据。目前相关组织正在调查当中,而美国科学家也发布新冠病毒来源的相关信息。

    其实,一开始大家都认为病毒起源于武汉的一个海鲜市场,美国科学家罗伯特·加里称这是错误观点。日前进行的一项关于新冠病毒最新研究显示,新冠病毒不是在实验室中构建的,也不是有目的性的人为操控的病毒,这种导致全球大流行的病毒是自然产生的,所以这项研究证明新冠病毒来源于大自然,信服力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