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融开放利好哪些个股 4月1日股票市场引关注

    金融全面开放,有人支持有人担忧。其实,中国金融全面开放的步伐是肯定要进行的。现在投资者最关心的是,金融开放利好哪些个股呢?4月1日就实施金融全面开放,到时候股票市场必然引来很大关注。某些股票在这个政策的影响下,行情也会有很大的变化。

    金融股票
    金融股票

    中国金融在这十几年来年来的发展非常繁荣,得到了全世界的认可。今年4月1日将是中国金融再开放的新里程碑。届时,中国将正式取消对证券公司、公募基金管理公司的外资持股比例限制。这说明什么呢?说明中国金融开放程度更大了。

    对于金融全面开放,其实中国早就有计划了。原本是打算在2021年之前实施全面开放,对外资持股比例限制取消。不过,现在计划提前,更快时间实施了全面开放。那么,这次金融全面开放,在4月1日就正式实施了,对于那些股票有利好呢?

    有行业人士分析,中国4月1日金融行业全面开放,对于某些民营银行类或者是有银行存贷款业务的信托投资上市公司的股票是利好的,比如600830香溢融通、600053九鼎投资、000987越秀金控、600643爱建集团。对于这样的分析,你是否认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