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新冠肺炎疫情预计结束时间 钟南山院士这样说

    新冠肺炎疫情牵挂着不少人的心,因为人人都盼望疫情结束这天的到来。众所周知,我国新冠肺炎疫情在全国共同努力之下,目前已经取得了非常大的成效。那么,中国新冠肺炎疫情预计结束时间是什么时候?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钟南山院士怎么说的。

    新冠肺炎疫情结束时间预测
    新冠肺炎疫情结束时间预测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实时动态显示,我国现存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3206例,较上一日减少了229例。从相关数据来看,国内疫情形势逐渐向好。按照此前钟南山院士的预测,国内疫情有望4月底基本结束,而全球的疫情在6月份结束也是值得期待的。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目前国内疫情形势已经得到较好的控制,但是国外疫情却十分严峻,因此我们要谨防境外输入,不能让我们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被夺走。此外,个人一定也要做好防疫工作,千万不能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