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离武汉解封还要多久 4月8号是完全解除“封城”吗

    众所周知,在钟南山院士确认新冠肺炎具体人传人特征不久后,武汉在1月23日就实施了封城,目前已经有两个多月的时间。然而,随着疫情的好转,那么离武汉解封还要多久?4月8号是完全解除“封城”吗?我们来看一下官方消息。

    武汉即将解封
    武汉即将解封

    随着武汉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的向好,我们终于也等到了武汉解封的好消息。近日,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出通告,从4月8日零时起,武汉市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有序恢复对外交通,离汉人员凭湖北健康码“绿码”安全有序流动。

    在一线医护人员和全国人民的努力之下,武汉新冠肺炎疫情得到了较好的控制,而且武汉解封也在即,这对我们来说真的是个天大的好消息。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武汉即将要解封了,但是我们依旧不能松懈,市民依旧还要做好个人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