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委内瑞拉近况 该国疫情最新消息如何?

    委内瑞拉,是南美洲北部的国家,石油产业是该国经济命脉。近些年来,因油价下跌、遭美国等西方国家经济制裁等因素影响,该国经济面临危机。2020年,叠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委内瑞拉经济的不确定性加大。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该国近况吧。

    2020年委内瑞拉近况
    委内瑞拉最新现状

    去年,美国实施新一轮严厉制裁,委内瑞拉主要收入来源——石油出口遭遇重创,原油产量下降将近一半。目前,因主要产油国分歧拖累国际油价,委内瑞拉财政和人民生活亚历山大。困难之下,委内瑞拉向IMF请求贷款50亿美元,但遭拒绝。

    现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经济早已陷入困境的委内瑞拉引发人担忧。据最新消息,人口约为3000万的委内瑞拉目前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达119例,死亡2例。一旦疫情继续蔓延,将会对该国产生严重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