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真实的日本疫情情况如何 日媒揭露确诊人数或更多

    根据日本政府公布的数据,截止小编发稿日本累积确诊1894例,昨日新增196例。放眼全球,日本疫情情况其实不算严重,但近日有日本媒体爆料,其实日本真实确诊人数远远不止这个数,日本就疫情事件上隐瞒了,目的是让东京奥运会顺利举办。

    日本疫情情况
    日本疫情情况

    除了日本媒体,日本前首相也炮轰日本政府故意隐瞒疫情。日本前首相鸠山由纪夫通过推特炮轰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对于相关人士此前为了奥运如期举办继而隐瞒新冠疫情感染人数的行为,鸠山由纪夫感到不满。

    值得注意的是,自从日本在24日宣布延期举办东京奥运会后,此后日本新增患者持续上涨,28日甚至单日新增超过200,要知道之前从来没有出现过这样的情况。有日本媒体认为,或许是如期举办奥运会没有希望,日本也不想隐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