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援助一览表 官方:已向80多个国家提供紧急援助

    几个月前,在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的艰难时候,全球很多国家也是为我国抗疫斗争提供了大量的援助。然而就在我国“抗疫战”出现胜利曙光之时,疫情却在全球多个国家蔓延,而我国也是给很多国家提供了援助,下面小编带大家看看中国对其它国家疫情援助的一览表!

    中国向多国提供援助
    中国向多国提供援助

    几天前,根据国家外交部的相关数据显示,我国也是主动对有需要的国家提供了力所能及的帮助。目前,已经向全球80多个国家,以及世卫组织、非盟等国际和地区组织提供了紧急援助,这其中包括了检测试剂、口罩等相关的医疗物资。

    与此同时,为了进一步支持抗疫国际间的合作,我国也是向世卫组织提供了2000万美元的捐款。除了捐款和提供医疗物资之外,我国还向部分国家派遣了医疗专家组,这其中包括了意大利、伊朗、塞尔维亚等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