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朝鲜最新确诊名单有吗 至今无一例感染新冠病毒!

    现在哪个国家没有新冠病毒确诊病例呢?相信很多人都会说朝鲜,朝鲜最新确诊名单依然是零,至今依然无一例感染新冠病毒,是一个非常厉害的防疫国家。朝鲜本身是一个经济欠发达的社会主义国家,在国际社会上很少被提及,他们是如何防控疫情的?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网上有传言说,朝鲜已有7人确诊,这是谣言。根据朝鲜官方媒体的报道,朝鲜至今无例确诊患者,但是疑似患者已经有七千人,这些人留待医学观察,有关部门将会针对这个群体提供衣食居住等基本保障。朝鲜是如何防疫的呢?

    2月5日,据朝鲜中央电视台和《劳动新闻》报道,平壤服装工厂、万景台服装工厂、兄弟产服装工厂等采取紧急措施全力进行口罩生产,江东服装工厂和寺洞服装工厂等每天正进行数万只口罩的生产。政府还强化了与中国毗邻地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卫生干部视察酒店和旅馆。

    朝鲜国内及时生产消毒物资,对公共场所如机场、街道等地全面消毒,同时对中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日本、韩国等国的新冠病毒疫情情况做及时报道,让民众了解防疫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朝鲜从一开始就严肃执行防疫措施,这是其至今保持零感染记录的重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