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丹麦退回口罩了? 媒体指责马云捐赠但还是收下礼物了

    按道理说收到别人的捐赠,应该是开心的,然而丹麦媒体之前却质疑马云捐赠口罩目的不单纯,认为是为了帮中国政府挽回形象。有不少中国网友认为,既然是这样,为什么还要收下马云捐赠的口罩?将口罩退还不是更好?

    马云给丹麦捐口罩
    马云给丹麦捐口罩

    之前,马云给丹麦捐赠了50万只口罩以及一大批防疫物资,不过丹麦主流媒体DR和TV2在报道中对此冷嘲热讽,称这是中国为了挽回因掩盖新冠病毒疫情而受损的国际形象。甚至还有些丹麦媒体称马云提供的援助口罩防护服等物资达不到欧盟的CE认证要求。

    丹麦现在物资非常紧缺,尤其是口罩,可以说是有钱也难买。如果马云真的收回这笔捐赠物资,恐怕丹麦媒体会对之前说过的那些话后悔吧!据悉,丹麦政府已经收下马云捐赠的物资,并且对马云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