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真的可以控制流感病毒吗 会不会对经济损害巨大?

    很多人疑问,美国流感病毒会不会控制不了?也有人说,美国经济强大,科技医疗发达,所以不怕流感病毒。那么,美国真的可以控制流感病毒吗?其实,能否控制,就要看美国流感是否严重了。现在可以知道的是,美国暂时还未控制住这种病毒,对经济也造成了损失。

    美国流感
    美国流感

    想知道美国流感是否严重,可以从数据中分析得到。美国疾控中心发布的相关数据显示,美国季节性流感自2019年的9月29日至今,已经至少有3400万人受到了感染,其中约35万人不得不住院治疗,死亡人数达到了2万人。从如此严重的数据能看到,美国流感到了极度严重的地步了。

    据悉,美国这场流感在2019年9月份就开始了,现在是2020年3月底,疫情依然还未控制。这样下去的话,美国流感可能真的控制不了。不过,美国流感是发生多年了,都是发生一段时间就停止,所以不排除这次美国流感会在某个阶段突然结束。

    美国流感的祸害性非常大,最大伤害当然是对人的生命构成威胁,其次是对经济造成的损失。不过,美国流感对经济的损失并不大,目前来说是可控情况。但是,疫情蔓延,美国损失就会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