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什么时候解封 具体日期已经公布了吗

    我们都知道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武汉在1月23日实施了封城。目前武汉封城已经有2个多月了,人们十分关注该英雄城市什么时候解封。那么,武汉解封的具体日期已经公布了吗?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武汉即将解封
    武汉即将解封

    根据官方消息得知,从3月25日零时起,武汉市以外地区解除离鄂通道管控,有序恢复对外交通,离鄂人员凭湖北健康码“绿码”安全有序流动。从4月8日零时起,武汉市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有序恢复对外交通,离汉人员凭湖北健康码“绿码”安全有序流动。

    由此可见,还有10多天的时间,武汉这座城市就要正式解封,这对我们以及武汉市民来说都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因为我们等这一天的到来实在是太久了,如今武汉终于要按下“重启键”,小编内心激动的心情已经无以言表,我们就期待4月8日的到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