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热后新冠病毒会消失吗 张文宏最新这样判断

    目前,新冠病毒的防控问题,已经成为世界难题。有医学研究表明,17年前非典疫情的消失,和夏季气温的上升有关,而也有专家提到,新冠病毒在高温的情况下相对不活跃,那么天热后新冠病毒会消失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此前,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表示,在原来的预测之中,国内的疫情有望在今年的4月份结束,但随着疫情在世界范围内的爆发,疫情在今年夏天结束基本已经不可能,目前国内还面临较大的境外输入风险。

    而对于新冠病毒是否会在夏季气温上升的时候消息,张文宏曾表示,这是有可能的,但还很难会判断是否会发生。有专家表示,疫情的发展情况需要根据各方面去判断,气温只是其中一个因素,从目前的科学研究来看,并不排除新冠病毒长期存在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