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病毒来源于美国吗? 专家证明源头的证据查到了吗

    新型肺炎病毒爆发,专家现在非常重视对病毒来源调查。网上称病毒来源于美国,大家怎么看呢?那么,专家证明源头的证据查到了吗?美国真的与病毒来源有关系吗?这方面的疑问,其实是很多人想问的。真真假假,我们不能乱说,专家调查清楚才有答案。

    病毒研究
    病毒研究

    对于病毒真正来源,有人说美国才是源头。可是,这样的说法又没证据证明。所以,网上称“病毒真正来源于美国”只是一个猜测。个人认为,病毒来源哪里还未查清,确实不应该诸多猜测,以免在社会上造成误会与恐慌。

    现在不少专家调查病毒来源,美国专家利普金,是全球知名的“病毒猎手”,他和他的团队成员证实一件事,就是病毒来源大自然,并非人工合成的。所以,可以证实病毒源头并非人工介入的,而是大自然产生的。

    除了以上这点论证,关于病毒来源的证据,其实还很少。专家没有证明到病毒源头的是哪里,我们普通人的猜测根本是不靠谱的。小编要提醒大家,病毒源头调查是专业人士的事情,我们不要干扰和散播谣言,不要添乱,这就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