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什么时候解封正常上班 定了!“解封”日期公布

    从1月23号宣布“解封”之后,经过两个多月的严格管控,从3月25号零时,湖北省也是陆续解除了除武汉之外地区的离鄂通道管控。那么,武汉具体什么时候才能解封,并且恢复正常的上班呢?看看官方的有关公告。

    武汉“解封”官方通告
    武汉“解封”官方通告

    在3月24号,根据官方的公告显示,从3月25日零时起,武汉市以外地区解除离鄂通道管控,有序恢复对外交通,离鄂人员凭湖北健康码“绿码”安全有序流动。从4月8日零时起,武汉市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有序恢复对外交通,离汉人员凭湖北健康码“绿码”安全有序流动。

    近期,在国内疫情逐渐好转的情况下,武汉也是陆续复工复产了,并且政府也是出台了市场监管的13条举措,支持市场主体复工复产。并且规定,符合复工复产规定的个体户,无需登记即可经营,在4月8号零时,武汉将正式按下“重启”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