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丹麦承认错误没有 韩国媒体评价这国家疫情了吗

    最近,不少人问丹麦承认错误没有?小编一开始有点糊涂,原来丹麦对中国做出错误行为。那么,现在丹麦疫情日益紧张,韩国媒体评价丹麦疫情了吗?这个国家疫情虽然没有伊朗美国那么严峻,但也不能轻视。接下来,我们看最新数据,了解丹麦的情况。

    病患者
    病患者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丹麦疫情的最新状况。时间更新至3月28日,丹麦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2200人,治愈人数57人,死亡人数52人,现有确诊2091人。据悉,昨日丹麦新增病例是166人。从这样的数据来看,丹麦疫情有可能持续增加,甚至爆发。

    对于丹麦国家的疫情,很多媒体都在评论。那么,韩国媒体是否有评价呢?小编了解到,韩国媒体并没有评价。其实,这个国家比意大利美国的防控工作做得好,有媒体评价是点赞的。可是,现在疫情也增加了,所以丹麦需要引起重视,继续严厉防控。

    说到丹麦这个国家,不少国人都记得丹麦媒体将中国国旗变为新型冠状病毒这件事吧?这是污蔑,这是对中国的伤害,这是不负责任的做法。新型冠状病毒并非中国的,来源也没有证明是中国的,丹麦媒体的做法是错误的。可是,丹麦媒体和政府并没有为此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