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国与中国2019人口总数有多少亿 哪国实力更强?

    英国,位于欧洲,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中国,位于亚洲,是一个发展中国家。2019年,英国和中国人口总数有几亿?从经济实力方面来相比较,英国和中国谁实力更强?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英国2019人口总数有多少亿
    中国2019人口总数

    从人口来看,2019年,英国人口总数超过6600万;中国(不包括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和台湾省以及海外华侨人数)人口总数为140005万人,比上年末增加467万人。由上述数据可知,中国人口总数甩英国几条街。

    从GDP来看,2019年,英国GDP总量约为2.83万亿美元,人均GDP约为4.23万美元;中国GDP总量接近100万亿元,人均GDP突破1万美元。从GDP总量来看,中国比英国强,但从人均GDP来看,英国高于中国。因此,两国谁更强要看比较的标准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