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bioeasy公司是中国的吗 深圳易瑞生物老板是谁

    近日,根据西班牙相关媒体的报道,从深圳一家名为bioeasy的公司购买到了劣质试剂盒,按照要求精确度应该超过80%,但这批试剂盒仅为30%,一时间也是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热议了。那么,bioeasy公司是中国的吗?该公司的老板又是谁?

    深圳易瑞生物公司资料
    深圳易瑞生物公司资料

    据悉,这家bioeasy公司全称就是深圳市易瑞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的一家民营企业。资料显示,该公司成立于2007年07月24日,注册资本为3.6亿元,法人代表为朱海。经营范围包括一般经营项目是:生物制品的技术开发;实验室仪器设备、一类医疗器械的销售;机动车的销售;快速检测车的销售;洁净工程、实验室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机电工程的设计及施工;软件的技术开发、批发与零售;食品安全咨询;国内贸易,货物及技术进出口。

    对于西班牙从中国买到劣质试剂盒的相关报道,我国官方在回应中表示,该企业并未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的销售许可。深圳易瑞生物公司也是作出回应,表示西班牙方面并没有严格按照操作说明,另外,深圳市场监管局官方也是发布了一则公告,将启动对易瑞生物公司的核查,具体的情况还是要以官方消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