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拿大向中国捐赠了么 援助16吨医疗物资太给力了

    这次中国的疫情各国都纷纷援助了医疗物资,那么加拿大向中国捐赠了么?据悉,这次加拿大十分给力,不仅给中国援助了16吨医疗物资,还率领了医疗团队支援中国,让中国人民感受到了真切的温暖。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意大利都为中国抗疫做了哪些事。

    口罩
    口罩

    一直以来,加拿大与中国关系都比较铁,这次中国深受疫情困扰,加拿大也毫不犹豫的向我国捐助了物资,还增派医疗专家前往中国援助,通过这次疫情,让我们更清楚的看到了各个国家的真心。

    为了支持中国抵抗新冠疫情,加拿大政府和加拿大红十字会捐赠了物品!自2020年2月4日以来,已向中国红十字会捐赠了约16吨个人防护用品,如口罩、护目镜、医用手套、医用防护服等。

    要知道,疫情期间最缺的就是这些医疗物资,加拿大的行动对帮助中国抗击疫情和保护全世界人民的健康和安全非常重要。与此同时,加拿大正与合作伙伴和国际组织合作,控制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

    此外,加拿大总理贾斯廷·特鲁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如果中国需要更多帮助来遏制新冠状病毒疫情,加拿大将随时准备向中国提供帮助。

    加拿大外交部长也说,“我们最深刻的想法是,我们应该团结所有受疫情影响的人,共同战斗!我们将继续观察局势,并随时准备根据需要向中国提供进一步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