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机场飞机停飞可能吗 中国民航没有发布通知

    北京疫情控制,可是发现多起境外输入病例,有人建议停飞国际航线。那么,北京机场飞机停飞可能吗?其实,飞机停飞的话,中国民航会发布通知。如果中国民航没有发布相关通知,我们猜测也不靠谱。接下来,我们了解一下国际航线方面的信息吧!

    飞机场
    飞机场

    小编看新闻,得知一些外国的航空公司停飞了国际航线。而北京暂时没有施行这样规定,飞机依然正常飞行,如果乘坐国际航线,还是正常飞行的。其实,不仅北京是这样,中国所有城市,暂时没有发布飞机停飞国际航线的通知。

    网上一些人建议,称现在境外输入病例较多,而且外国疫情也严重,为了防止病毒传播,为了百姓身体健康安全着想,应该停飞国际航线。小编只能说,现在中国民航没有发布这方面的通知。至于是否应该停飞,背后有很多因素考虑,并不是那么简单的。

    现在全球越来越多的航空公司也削减了航班数量,越来越多的国家开始实施航班停飞政策,以阻止疫情扩散。可是,中国情况不一样,国情不一样,采取的措施有所差异,这也是正常的。所以,大家还是以官方通知为准,不需要诸多猜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