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月1日能摘掉口罩吗 来看钟南山预测疫情结束时间

    天天戴口罩上班有点不方便,尤其是夏天快要到来了,戴口罩很闷热,工作与学习都极其不便捷,那4月1日能摘掉口罩吗?什么时候可以恢复正常生活?来看钟南山预测疫情结束时间吧,看看还有多长时间得到解放。

    疫情防控正在进行
    疫情防控正在进行

    关于全国人民摘掉口罩的时间,工程院院士、天津中医药大学校长张伯礼和钟南山院长都已经公开表示,武汉有望3月底新增清零,4月底湖北外可以摘掉口罩。此外张伯礼还提示大家,即使已经全面复工复产,社会生活恢复正常了,口罩还是摘慢一点比较好。

    如今已是三月底,到4月底疫情基本得到控制,如果没有境外输入病例了,社会经济生活将会正常。值得注意的是,全球疫情正在迅速蔓延,人类是命运共同体,只有当全球疫情新增为零,现有确诊为零,那才是疫情彻底结束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