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意大利人山人海买口罩 向中国求购800万只防控疫情

    新冠病毒肆虐,能够防止感染病毒的最强工具就是口罩,一下子口罩成为紧俏商品。意大利是一个疫情非常严重的国家,据外媒报道,意大利人山人海买口罩,向中国求购800万只防控疫情,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中国境内拥有着完整的口罩生产线,不像西方国家,需要几个国家联合在一起才能制造出完整的口罩。因此,多国向中国求购口罩。比如,中国的企业与意大利政府达成协议,意大利向中国进口800万只口罩。为了得到口罩这个物资,意大利不惜花费每只13元人民币的高价。

    随着海外疫情迅速升级,多国紧缺防疫物资,而中国是一个抗议经验丰富、一直都在生产防疫物资的国家,成为其他国家的求助对象。中国防疫生产企业大概会迎来大批海外订单,这充分诠释了危险与机遇并存的古老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