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拿大疫情会大爆发吗 最新通报新型肺炎状况未恶化

    从现在加拿大新型肺炎最新通报来看,加拿大疫情并没有爆发。那么,以后加拿大疫情会大爆发吗?个人认为,如果疫情防控好,加拿大新型肺炎疫情状况不会恶化。当然,这主要还是看加拿大的造化。有些国家,就是不重视,才导致疫情恶化,引发严重后果。

    加拿大货币
    加拿大货币

    废话少说,我们先看加拿大新型肺炎疫情最新状况。时间更新至3月27日,加拿大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3409人,治愈人数183人,死亡人数36人,现有确诊3190人。从数据来看,加拿大疫情不算严重,暂时没有出现疫情恶化的趋势。

    那么,现在加拿大疫情不紧张,确诊病例较少,是否就应该轻视呢?事实上,加拿大的确有不少人轻视这种病毒。加拿大最新民调显示,目前仍有五分之一的民众不信邪,认为新冠疫情被过分夸大,甚至说自己就是不打算和人保持社交距离。无疑,这种想法是非常错误的,如果真的这样的话,会否此而付出代价的。

    看疫情比较严重的国家就知道,死亡人数较多,花费较多,对经济造成的损失也不小。所以,加拿大如果因为现在疫情不严峻而放松,后果不堪设想。加拿大现在要做的,就是继续严厉防控,避免新型肺炎病毒大规模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