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流感疫情真实的现状 病毒半年前就发现了吗

    大家知道美国流感疫情真实的现状吗?因为少媒体报道,很多人以为美国流感疫情现状很轻的。告诉大家,美国流感病毒半年前就发现了,现在疫情真实的现状有点恐怖。为啥说恐怖呢?因为令不少美国人死亡,也对美国经济造成巨大损失,令人惋惜。

    美国爆发流感
    美国爆发流感

    大家别以为美国流感很简单,其实真实的现状非常恐怖。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至2020年流感,美国估计已有至少3200万流感病例,其中1.8万人死于流感相关疾病。死了那么多人,大家认为美国流感疫情不严重吗?只不过,美国一点重视都没有。

    意外的是,美国并非首次爆发如此严重的流感病毒疫情。在当地时间3月9日晚,美国总统特朗普发布推特称,去年有3.7万美国人死于普通流感,平均每年因流感死亡的有2.7万-7万人。想不到,去年美国流感也死了这么多人,实在令人惋惜。

    为何小编说美国不重视流感疫情呢?其实,美国流感病毒在半年前就出现了,因为这病毒在2019年下半年就导致不少人死亡。可是,美国重视了吗?对人有生命威胁,对经济发展有创伤,这样的话就应该引起重视,以免疫情扩散。只可惜,美国没有这样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