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钟南山谈美国真相 全球确诊人数最多经济或崩溃

    三月底,海外疫情迅速升级,原来意大利是疫情最严重的国家,每天新冠病毒确诊人数都在千人以上,如今,美国成为全球确诊人数最多的国家。此前,钟南山谈美国真相时就提到,美国真实确诊人数可能不实。美国疫情极其严重,这对其国内经济影响巨大,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美国经济
    美国经济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3月27日上午7时左右,全美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2404例,确诊人数居全球首位,死亡1201例。较前一天上午7时,新增确诊病例达17119例,新增死亡病例275例。

    连日来,随着美国政府对疫情的检测力度加大,新冠病毒确诊人数骤增,虽然是意料之中,但是数据依然触目惊心。美国国内已经有不少企业倒闭,失业裁员潮即将来临,美国参议院已经通过2万亿美元的救助计划,涵盖社会基本保障等各个方面,希望美国能度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