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新冠肺炎疫情预计结束时间 钟南山院士怎么说的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之后,人们最关注的就是疫情何时结束。众所周知,当前国内抗击疫情已经取得了非常大的成就,湖北除武汉之外也解除离鄂管控了,这对我们来说是个好消息。那么,中国新冠肺炎疫情预计结束时间是何时?钟南山院士怎么说的?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疫情结束时间预测
    疫情结束时间预测

    此前,钟南山院士表示,在传统模型基础上加上两个影响因素(国家强力干预和春节后的回程高峰消除)之后,预测高峰应该在2月中接近2月底。到了2月15日,数字果然下来了。对此,钟南山院士表示有信心疫情在四月底基本控制。

    目前国内形势逐渐向好,但是国外疫情形势却已经不容乐观,因此钟南山院士也表示,希望各国加强防控干预,这样全球疫情在6月份结束是可以期待的。所以,各国政府真的要进行强力干预了,早发现、早隔离才是最关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