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丹麦要退回口罩? 主流媒体竟指责马云捐赠事件不简单

    中国知名企业家马云日前宣布给丹麦捐赠医疗物资,最新消息显示,由马云捐赠的50万只口罩以及一大批防护服、检测试剂盒都已经抵达丹麦。然而有不少丹麦媒体却讽刺马云是在为中国政府挽回形象,有网友表示难道丹麦要退回这些口罩?

    马云给丹麦捐口罩
    马云给丹麦捐口罩

    丹麦方面的主流媒体认为,马云对于丹麦的援助是我国的授意,目的是为了挽回我国目前受损的国际形象,因为我国此前隐瞒疫情而导致疫情在全世界范围内广泛传播。有网友认为,这真是可笑的想法,别人好心好意捐赠物资,还要讽刺质疑对方。

    这些丹麦媒体的观点引发各界批评,就连丹麦知名托马斯·贝克达尔也看不过去了。托马斯·贝克达尔公开在媒体抨击了丹麦当局错误的观念,并对我国进行了公开道歉。

    不能否认的是,马云确确实实无偿在给丹麦提供援助,然而这些媒体不仅没有感恩马云,相反还质疑以及批评马云,也是够奇葩的!有网友认为,马云应该将这些口罩收回来,等丹麦主动求助时,再捐给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