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求购口罩被正式拒绝 吐槽俄罗斯小肚鸡肠

    美国在国际上一向比较专横所以不得人心,这次疫情美求购口罩被正式拒绝了,据悉美国现在口罩缺口非常大,这次向俄罗斯开口求购,没想到却遭到无情拒绝,对此美国吐槽俄罗斯心胸狭隘,那么口罩会成为美国的经济软肋吗?美国疫情谁会伸出援手帮助他们?

    口罩
    口罩

    受疫情影响,美国最近出现了口罩紧缺现象,无奈之下,美国卫生部欲从俄罗斯购买口罩,却没想到遭到拒绝,美方称俄罗斯心胸过于狭窄。然而,一些网民一个接一个地抱怨说,美国可以回顾一下它以前的所作所为,这只是美国从世界各地购买口罩和其他防护设备的一个缩影。也是美国经济的“利己主义”正在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的注解。

    据媒体3月13日报道,美国贸易代表处已对中国医疗产品给予更多关税排除。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称,美国将把包括中国一次性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一次性听诊器套和一次性鞋套及靴子套在内的产品排除在关税清单之外。我们正在寻找口罩来进一步完善我们的紧急目标,美国在世界范围内求购口罩被拒后,再次求购。

    显然,口罩正在成为美国经济的一大弱点。因为面对病毒在美国的大规模传播,口罩作为直接的防护装备,甚至可以与整个美国经济和社会能否有效应对风险联系在一起。口罩不是万能的,但是在美国大规模爆发的情况下,没有口罩是绝对不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