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60国进紧急状态 中国以外确诊超33万

    根据外媒最新报道,全球60国进紧急状态,中国以外新冠病毒患者确诊超33万人,死亡病例也增至21181例。最近,新西兰、安哥拉、泰国、乌克兰等国宣布进入紧急状态,这预示着全球疫情还在蔓延扩大,对全人类的威胁很大。

    全球防疫
    全球防疫

    世卫组织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3月26日1时,全球确诊新冠肺炎416686例,死亡18589例。中国以外新冠肺炎确诊超33万例。

    3月25日,世界卫生组织在瑞士日内瓦召开记者会,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在记者会上表示,当前世界正面临控制新冠肺炎疫情的第二个窗口期,要采取更加精准的措施,识别、治疗确诊病例,切断病毒传播链条。

    按照目前严峻的疫情形势,全球各国都要仿效中国采取隔离防疫措施,严格要求民众呆在家里,有必要外出时严格佩戴口罩,然而,这必然对当地经济发展有影响,可能不少企业还会倒闭,如何处理这个矛盾,非常考验政府的治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