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流感疫情到底有多严重 创伤大经济现状引担忧

    不要以为流感是普通病,也可以是致命的病毒。比如美国流感病毒,就害死不少人。那么,究竟美国流感疫情到底有多严重呢?这个时候,可以通过一些数据,来看看美国流感的严重性。有专家对美国经济现状分析,称流感疫情影响,加上金融危机创伤还未恢复,对美经济是非常不利的。

    美国爆发流感
    美国爆发流感

    生活在美国,真的有点担心,想不到一场流感,就害死了这么多人。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至2020年流感,美国估计已有至少3200万流感病例,其中1.8万人死于流感相关疾病。你以为这是最严重的数据吗?告诉你,美国流感疫情还有更严重的情况出现。

    在当地时间3月9日晚,美国总统特朗普发布推特称,去年有3.7万美国人死于普通流感,平均每年因流感死亡的有2.7万-7万人。也就是说,美国并不是首次爆发流感病毒,因此死亡的人也非常多。这么严重的病毒,却没有引起重视,实在可悲。

    美国流感疫情还有蔓延的趋势,现在不少专家都暗示这种病毒的可怕性。所以,在美国的人应该要小心,而美国政府也应该引起重视。据悉,除了对人员构成生命威胁,这场流感病毒,对美国经济也造成了巨大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