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挪威和丹麦的援助请求 中国向这两个国家医疗支援了吗

    中国国内疫情越来越轻,但外国疫情越来越严重。据悉,挪威和丹麦的援助请求发出,由于疫情有爆发的可能性,所以向中国求援。那么,中国向这两个国家医疗支援了吗?除了医疗支援,相信挪威和丹麦还希望得到其他方面的支援。但是,主要还是看中国的回应。

    物资支援
    物资支援

    废话少说,先看挪威的疫情状况吧!时间更新至3月26日,挪威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3066人,治愈人数6人,死亡人数14人,现有确诊3046人。这样的数据,其实不算严重,但也不能轻视,因为这种病毒会人传人,所以挪威国家要引起重视。

    接着,我们再看丹麦的疫情状况吧!时间更新至3月26日,丹麦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1862人,治愈人数41人,死亡人数34人,现有确诊1787人。相比较而言,丹麦的疫情比挪威的疫情还要轻。可是,一样是不能轻视,以免因防控不到位,导致疫情大爆发。

    据了解,虽然挪威和丹麦这两个国家的疫情不算严重,但也一样担忧,所以希望得到中国物资、医疗和经验方面的支援。面对挪威和丹麦的援助请求,中国向这两个国家回应了吗?是否给与支援呢?小编了解到,中国外交部暂时还未回应,所以暂时还未给与支援。但是,中国对其他国家给与了很大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