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美国经济总量 市场机构预测将出现萎缩

    近段时间,随着美国疫情的爆发,当地的经济生活开始受到影响,各大行业表现低迷,股票市场波动巨大,各州的失业率也开始张上升,那么2020美国经济总量会下跌吗?市场机构是怎样预测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20美国GDP总量
    2020美国GDP总量

    根据美国知名市场投资机构高盛集团的预测,2020年美国GDP或下跌近3.8%,而2020年第二季度,美国GDP年度环比下降24%。而在今年的2月初,美国白宫政府的报告曾预测,今年美国的GDP增长将超过3%。

    数据显示,截至目前,美国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经突破5万例,有专家预测,在未来的2到3周时间,美国的疫情将会迎来高峰期。而美国总统特朗普则公开表示,希望在未来的4月份重启美国经济,但也被指出不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