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对西班牙影响多大 这个国家的情况为什么这么严重

    西班牙成为欧洲疫情第二严重的国家,截止小编发稿,该国累计确诊42059例,新增6586例,死亡人数高达2991人。从数据上分析,西班牙疫情非常严重,新冠肺炎死亡率也特别高,更让人感到担忧的是,这还不是西班牙疫情的高峰期。

    西班牙疫情情况
    西班牙疫情情况

    据西班牙电视5台24日报道,马德里市长下令征用马德里冰宫(国际奥林匹克冰球场)作停尸间,第一批尸体已进入冰球场等待火化。报道称,冰宫面积很大,容纳上千具尸体应该没有问题。用冰球场当停尸间,这样有利于殡仪馆更加方便运送遗体,当然这也是无奈之举。

    据西班牙《20分钟》报报道,为将有限资源留给年轻的、对社会有贡献的病人使用,西班牙医生接到命令,60岁以上重症病人原则上不能进入ICU病房。西班牙是目前老人死亡人数最多的国家之一,该国疫情形势不容乐观。

    疫情对西班牙的影响特别大,有专家分析认为西班牙今年经济损失很大,GDP增速也会受到影响,当然真正的损失是失去了许多条宝贵的生命,这是无可挽回的损失。有媒体斥责西班牙当局没有认真对待疫情,或许会出现更加严重的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