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向中国提供抗疫支援了吗 捐助1亿美元是谣言

    中国爆发新型肺炎以来,不少国家都对中国支援,捐赠大量物资。那么,美国向中国提供抗疫支援了吗?特朗普说会支援,美国官员说捐助1亿美元。但是,却没一点实际行动。其实,美国向中国捐助1亿美元,是彻彻底底的谣言。现在的中国,其实也不需要了。

    支援
    支援

    美国的行为,确实令人不齿。曾经说过要支援中国,还说已经派专家对中国抗议进行帮助。甚至,还承诺捐助1亿美元给中国,作为抵抗新型肺炎病毒的物资。可是,事情真相终于揭露,终于知道了美国的真面目。

    就在近日,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明确表示,迄今为止,中方从未收到来自美国政府的资金和援助。中国爆发新型肺炎那么久,从来没收到美国政府的任何捐助。如果真的有心救援,早就将物资运过来了。其实,美国就是口头上说说而已。

    不过,随着美国国内疫情趋于严重,中国不少地方及民间机构也都纷纷向美国伸出了援助之手。这样的举动,让美国民众非常感动。只是,不知道有没有令美国政府感到脸红耳赤呢?被中国民众这样打脸,确实很疼吧!